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度第2次会议

发布者: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:2023-10-13浏览次数:10




    10月13日上午,副校长、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发瑶主持召开湖州学院采购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2次会议。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,纪检监察室主任应邀参会。  

   

    会上,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采购项目整体情况、市财政局对学校单位内控建设重点检查涉及采购方面的反馈意见,讨论了学校2023年度采购项目抽查情况、进一步加强代理机构管理工作的计划,并就后续采购工作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。

陈校长对下一步做好学校采购工作强调三点意见:一是充分肯定成绩,查找差距短板。学校采购工作文件制度不断完善、流程程序不断优化、队伍素质不断提升、实际效果不断显现,但在思想上仍要高度重视,不断查找差距短板,不断提升工作水平。二是优化细化流程,加强过程控制。要全方位、全流程、全过程加强采购控制,实现闭环管理。要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过程,强化主体责任、强化集体决策、强化代理管用、强化回避制度、强化会审会签、强化验收支付。三是完善会议成员,防范廉政风险。要根据学校采购工作的实际情况,进一步完善议事机构成员单位,加强项目审计及纪检监督,切实防范廉政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