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 暨2024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布置会

发布者: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:2023-09-26浏览次数:10

9月26日下午,学校召开2023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暨2024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布置会。副校长陈发瑶出席并作重要讲话。各部门、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兼职财务管理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陆伟成主持。  



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,并对2024年度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布置。与会人员就预算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。

     


陈校长强调了预算工作的重要性,并就学校预算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:一是要统一思想、提高站位,深刻认识预算工作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支撑作用;二是要全面预算、应编尽编,要统筹考虑本单位工作全局,周密部署、精准测算,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;三是要先谋工作、后谋预算,保障好重点和亮点工作,并注重经费使用规范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;四是要重视绩效、激励约束,要压实主体责任、注重合理分配、提高使用绩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