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与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

发布者: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:2023-04-28浏览次数:10

    4月27日,学校与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。校长马志和、副校长丁松泉、副校长陈发瑶、市税务局局长边宏庆、市税务局总经济师钱永亮出席,学校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。仪式由丁松泉主持。

    马志和对边宏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。他指出,学校与湖州市税务局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及深厚的合作基础,此次双方本着“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合作共赢、促进发展”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旨在深化校税合作,创新育人平台,实现党建、科研、培训、人才培养等领域全方位合作,为促进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“六个新湖州”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   边宏庆表达了对学校综合实力和学科特色的认可。他表示,此次合作税校双方秉持着优势互补、协同发展的理念,携手打造“税校合作、发展共赢”合作新典型,推动合作不断走深走实,共同开启友好战略合作新篇章。

陈发瑶与钱永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并互授“税收普法基地”和“大学生实践基地”铜牌,互聘校外导师。

本次合作是深度促进政校合作与人才培养,将行业资源引入教学,强化专业特色建设的重要探索。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,努力实现互利共赢、协同育人,为聚焦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、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       仪式结束后,学校举行了一场个人所得税、教育优惠、国际税收方面的政策宣讲会,同步云直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