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

发布者: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:2023-04-14浏览次数:10


4月13日下午,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。副校长陈发瑶出席,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会上,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采购项目整体情况、采购项目监督检查情况,讨论通过了《湖州学院小额项目采购实施暂行规定》(试行)和2023-2024年度小额工程、小额广告服务企业库供应商采购项目,并就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等事项进行了研讨。




陈校长充分肯定了前阶段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,认为学校采购工作文件制度不断完善、队伍素质不断提升、实际效果不断显现,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四点意见: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工作改进永远在路上,防止过程简单化;二是制度上要动态完善,紧盯上级政策变动,及时调适校级规则;三是操作上要加强监管,加大培训力度,纠偏明显疏漏;四是廉政上要守住底线,做到公平公正,防范廉政风险。